宁倚墨花楼

极圈上头选手,本质混邪杂食乐子人,搞的很多不限次元。

明知做戏(朴智旻视角)

你不知道(闵玧其视角)的姐妹篇emmm大概使用说明一样。emmm假装有这个自制综艺。ooc,一开始有点啰嗦emmm。特别短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我最喜欢我们鸡米妮了。”
一开始朴智旻对这句话毫无反抗之力,一步步走入闵玧其布下的用甜言蜜语装饰的陷阱。后来朴智旻才发现这句话闵玧其下的魔咒,死死地束缚住他,而在他心甘情愿地被束缚住的时候,下咒的人却消失得无影无踪。“该死的。”
闵玧其这个哥哥可以在镜头前表达他的喜欢,但他从不在私底下和自己亲近。朴智旻苦笑,这哥真不愧是个艺人,比他的蹩脚演技好了不知道多少。但是啊,朴智旻已经完全无法逃离了,闵玧其,你打算怎么办呢。
“哎一古,你们在干什么啊!”身边传来的队友大呼小叫的声音把他拉回现实,电视上放的是新团综的糖鸡特辑。
带着一贯的表情,心底一片冰冷。就是这样,永远只活在屏幕上的糖鸡cp。可是suga和jimin怎么样关他朴智旻什么事?闵玧其根本不可能对朴智旻这么做。
不知道队友们问了些什么,一句“最喜欢我们鸡米妮了”让他定住,又是这样么……
“哥!”朴智旻想告诉闵玧其不要再说这句话了。他想听到的不是suga喜欢jimin,而是闵玧其对朴智旻有没有……但是说不出口。只要看到闵玧其,朴智旻之前做的所有准备,他的所有勇气全部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脸色一下子变得很不好。这个时候朴智旻开始非常羡慕jimin,即使是一场戏,但是jimin几乎被suga放在心里,捧在手心里,就像刚刚看过的放送里那样,除却性别像极了一对热恋中的情侣。
什么叫作死,什么叫犯贱,大概就是像自己这样明知道是逢场作戏却还是不可自拔地陷进去了,朴智旻想。
熬到放送结束,回房间前还是习惯性地寻找那个人的身影,他瘫在沙发上,没有离开的想法。朴智旻就这么看着闵玧其,他告诉自己,这是最后一次关心他。
“哥也早点休息吧。”但是还是舍不得,就这样看个够吧。以后这个人会有女朋友,会和她结婚生子组建家庭,和自己没有任何关系了。
仓皇地逃回房间,直接洗漱睡觉。朴智旻觉得自己特别怂,明明是自己要放弃的,却表现得像被抛弃的一方。只能假装看不到厚比的惊讶和忙内眼中的深意。
枕头上湿了一片。闵玧其,我还是没办法放下你。

评论(6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