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倚墨花楼

极圈上头选手,本质混邪杂食乐子人,搞的很多不限次元。

幻梦

“汝的力量是如此强大,让吾心驰神往,请支配吾的身体吧。”
“啧,麻烦。”本大爷可是乐意得很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挚友啊,来和吾打架,然后支配吾的身体吧!”
“不要。”本大爷怎么舍得和你打架呢。
“不亏是挚友,连拒绝都说的那么有气势,尽显鬼王风度,令吾向往不已。”
“吵死了。茨木,来陪本大爷喝酒。”茨木,你说得再长本大爷也不会嫌烦的。
“好的挚友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挚友啊,汝作为鬼王,怎可因一女子而堕落?挚友啊,来打败吾然后重新站上鬼族巅峰吧!”
“茨木童子,本大爷的事何时需要你来管了?”本大爷不介意你来管啊,茨木
“挚友啊,汝若只是需要女人,吾可以为汝去搜寻那些人类女子,不必为了区区一鬼女失去汝鬼王的尊严!”
“茨木童子,再说一句红叶的坏话,本大爷现在就与你动手。”怎么会呢,本大爷怎么舍得。
“太好了挚友,汝终于能和吾打架了!挚友啊,来打败吾,然后支配吾的身体吧!”
“哼,能陪伴本大爷的只有月和酒,而不是你茨木童子。”本大爷最想要的就是你的陪伴了,酒也好月也好,哪里有你茨木童子重要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茨木童子,别再跟着本大爷了,你真的很烦。”
“本大爷爱的是红叶,何时需要你来议论了。”
“茨木童子,趁本大爷还没生气,你赶快滚!”
“茨木童子,你知不知道本大爷最讨厌的就是你了,别再出现在本大爷面前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茨木,回来吧。
茨木,再不回来本大爷真的要生气了。
茨木,对不起。
茨木,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鬼王大人,您醒了?”“下去。”“是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白发鬼王静静地坐着,他拿起放在枕边的铃铛。铃铛随着他的动作发出轻响,恍惚间他看到了那个让他梦魂萦绕的身影。过了很久,他低下头,在铃铛上落下一吻,嘴唇微动,终于将未完的话语补全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我爱你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