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倚墨花楼

极圈上头选手,本质混邪杂食乐子人,搞的很多不限次元。

昨日青空(碎蜂中心,隐夜碎gl向)

关键词:天空 记忆 容器
意识流加ooc

        碎蜂在那天之后很少再仰望天空,这会让她想到那个夜晚,四枫院夜一在夜空下手把手教她用刀。

       即使碎蜂不愿承认,她依旧记得那天的氛围有多好,她在心底发誓对夜一大人的效忠。但她没有想到的是,只一个晚上她敬仰的人成了叛逃者。

       她将一切仰慕化为偏执的恨,拼了命地训练,终于站上瞬神曾经的高度,披上瞬神的羽织。在时间的流逝中,碎蜂把自己变成了最爱的人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事实是,阴谋从五番队的队舍出现,盘旋在整个瀞灵廷乃至尸魂界的上空,最后穿过断界,将虚圈和远在人类世界的空座市全部串联起来。高高在上的四大家族之人——即使是养女和义妹——朽木露琪亚成为了一切的受害者和崩玉容器。

        真相揭露的那刻,碎蜂只觉得自己像个笑话,过去的恨、逼死自己的拼命,那些几乎支撑着她走过110年的一切,不过是政治家与阴谋家一步步博弈中的副产品,可他们弃如敝履的东西承载着一个爱慕者所有的爱恨。

        当伪装烟消云散之后,碎蜂的心里只剩下几乎将她吞噬的爱,她在无意识中泪流满面,她听见自己对那人哭喊着说“为什么不带我一起走啊”,她哭倒在地,伏在那人身前——一如那个转折之夜——请求她留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当碎蜂重拾理智、擦干眼泪起身之后,她看见四枫院夜一背着光,带着她熟悉的笑容。瞬神说:“小碎蜂,一起去解决那里的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她从来拒绝不了她,于公于私都是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天又晴了。起风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