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倚墨花楼

极圈上头选手,本质混邪杂食乐子人,搞的很多不限次元。

萧疏寒和恋与蔡居诚

我终于想起来还有个坑没填

这个玩意儿竟然有后续我也很惊讶emmm

掌门已经oo到没有c了,我的锅_(:з」∠)_

欢乐向

可以的话↓

其实萧疏寒从早就知道自己那个喜欢搞事情的

义子发行了《恋与武当》的,也早就想对他和同谋

宋居亦下黑手了(???),可惜没有时间。等到好不

容易空出时间准备整顿武当风气找人抄《道德

经》了,结果发现自(未)家(来)徒(老)弟(婆)沉迷其中

无法自拔。

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尴尬的么?还真有。

蔡居诚宁愿在游戏里和纸片人萧疏寒谈恋爱为

他花钱,也不肯向萧疏寒本尊表露心意。后知后

觉发现这点的萧疏寒才隐隐觉得不太对,偏偏

还在楚遗风问起来的时候装作稳的一匹的样

子。“有缘自会在一起。”

#您的好友叶澜、李如梦等10人点了赞并表示难

怪你单身那么多年#

秉承着自己老婆怎么样都是对的原则,萧疏寒录

了一段音频准备给萧居棠发过去,想了想还是决

定开了个微博小号,关注萧居棠,私信发给他。

萧居棠:这位大大我爱您!!!!您是天使么。义父的音

频一直没有压力很大的QwQ我也不敢去要QwQ

大大能不能长期合作ヽ(。・ω・。)ノ。#小棠你自求

多福吧#

然后萧疏寒如愿以偿地看见蔡居诚在新活动里

听到语音后炸成一朵烟花,想着干脆把一堆语言全部录制好当福利。

蔡居诚:我最喜欢师傅了啊啊啊啊啊啊!!!!

萧疏寒:计划通

然后单身老校长就维持着这种现状然后全篇

end(不是)

由于萧疏寒本人的努力,《恋与武当》里的萧疏寒

一下子成为人气最高的角色,一方面是人好看,另

一方面是福利太好,导致朴夫人闻夫人薛夫人纷

纷爬墙。

蔡居诚每天都觉得情敌增加了好多。

蔡橘橙:不开心QAQ

作为一只橘橙猫(??)不开心了会怎么样呢,当然

是离开。所以蔡居诚开始疏远萧疏寒,并且在别

人没有注意到的情况下毅然搬出了居居宿舍,自

己租了间房子住。

萧疏寒得到消息的时候,弟子宿舍里属于蔡居诚

的那块已经空了。

萧疏寒:……

然后他发现自己在学校里除了上课根本见不到

蔡居诚。

#萧疏寒眉头一皱觉得事情不太妙#

意识到问题严重性的萧疏寒决定主动出击,然

而还没有开始实施计划呢,蔡居诚就一个电话

打了过来。吓得萧疏寒立刻搜索对方的定位,一

边听着对方在电话里又是哭又是笑又是碎碎念

的,一边往定位的地方赶。

#以为自己在和游戏里的萧疏寒说话却阴差阳

错地打给了本人#

萧疏寒到了门口才发现没有钥匙,只好哄着蔡居

诚开门。“开什么门?师傅他又不会来,他有那么多

人喜欢,哪里会管我?”“那你开门,门外有惊喜。”大

概是萧疏寒清冷的声音安抚了蔡居诚,他的情

绪没有那么激动了。

“真的吗?”“当然。”然后萧疏寒就得到了穿着睡衣

的蔡居诚一只。

“你怎么……?”萧疏寒看着橘橙吓了一跳,轻松

制止了对方要关门的动作。“居诚,我们在一起

吧。”注视着蔡居诚通红的眼眶又开始积蓄泪水,

萧疏寒干脆一把把人带入怀里,安抚性地偏头

亲吻对方的发丝。

“好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