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倚墨花楼

极圈上头选手,本质混邪杂食乐子人,搞的很多不限次元。

蔡居诚和《恋与武当》


现代学院paro   灵感来自群里突然聊到恋与制作人,然后emmm   ooc  大概是欢乐向
ps:事实上,作为曾经的白夫人,师兄的所有表现都是真实发生过的emmm
可以的话↓

要说最近最火的游戏,大概是  恋与武当  。你没看错,开发者为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宋姓男子和萧姓男子的那种,受害者为武当学院的四位老师,目前的消费人群是武当学院的一众学生。

#最近话本没有灵感##gay当名不虚传##惹不起惹不起##武当内销了解一下##皮这一下很开心#

还别说这游戏人气真挺高,虽然不排除大家为自己的老师们打call的成分在,但是也是有zqsg的玩家的。比方说,居字辈排行第二、现任校长萧疏寒的徒弟,蔡居诚。

蔡学长对自己师傅的那些感情,基本上明眼人都看出来了,甚至有人还开了匿名赌局,赌什么时候改口蔡居诚叫义母,好了你们知道是谁了吧。#小棠是真的皮#

但是请大家记得,萧疏寒有个同事兼师弟,叫朴道生,是把蔡居诚当儿子来看来养的。这一点非常重要。

所以蔡居诚的场合是这样的:
  

(场景一)   
系统:首冲萌新大礼包,送三天会员和体力和钻石和萧疏寒限定SR
蔡居诚:师傅的限定SR!!!买买买!!!氪氪氪!!!
  

(场景二)    
叮咚!系统送了您十张星河许愿券。
一发十连。
蔡居诚:什么鬼玩意?怎么又是朴师叔的卡?我要师傅的!哪怕是R也可以啊!
又来了三发金币。
蔡居诚:啊啊啊啊啊啊啊!师傅的SR!金币一发入魂!啊啊啊啊啊啊!

(场景三)
萧疏寒的朋友圈/短信/电话
蔡居诚:到底该选哪个?师傅回我了!师傅的声音真好听(///ˊㅿˋ///)

朴道生/闻道才/薛道柏的朋友圈/短信/电话
蔡居诚:哦。【随便选选】【点点点点点】

(场景四)
萧疏寒的主线
蔡居诚:师傅真好真体贴(๑• . •๑)

朴道生/闻道才/薛道柏的主线
蔡居诚:【点点点点点】

(场景五)
萧疏寒的活动限定
蔡居诚:我特么氪爆!

朴道生/闻道才/薛道柏的活动限定
蔡居诚:肝不动,随缘吧。

(其他一些)
萧疏寒的拍摄副本全部通关,其他的就过了系统强制的朴道生副本第一关。

特地氪金卖了萧疏寒的伴你入眠的道具,虽然是念《道德经》,依旧每天听着入睡,真•伴你入眠;朴道生的道具是送的,因为蔡居诚看不过那个感叹号,只好点进去,进度条从头拉到尾,好了听完了。

特地氪会员玩萧疏寒的城市漫步,周初就300回刷完了;虽然其他线路也能走但就是不想点。

萧疏寒的好感度满级爆表,师叔们的好感度在八级苦苦徘徊。

萧疏寒的卡全部满级满星进化,师叔们的卡emmm朴道生的卡也是。蔡居诚:还不是因为加分数多。

但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抽不到萧疏寒的卡,朴道生的卡到挺多,不知道的以为他攻略的是朴道生……

所以居字辈的日常就是攻略师傅,看师弟(师兄)攻略师傅,继续想新的剧情和活动。

后来这事被捅到了受害人面前。
朴道生:居诚氪金氪了多少?怎么那么多?钱还够么?不够我给他打一点。
闻道才/薛道柏:我们不要面子的?
萧疏寒:……

再后来游戏就凉了,由于开发者所作所为被发现,所有数据被强制删除,还经历了罚抄《静心决》1000遍这种严刑。但是并不清楚那笔巨款去了哪。

不过萧居棠多了一个妈倒是真的,据说因为是蔡居诚(独家的真人版)好感度刷满了。顺带一提,萧居棠和宋居亦发现婚后,他们的前师兄现师母突然特别变得有钱。

END

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系列orz

评论(2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