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倚墨花楼

极圈上头选手,本质混邪杂食乐子人,搞的很多不限次元。

你不知道(闵玧其视角)

emmm假装有这个自制综艺。ooc,一开始有点啰嗦emmm。特别短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电视上放着最新自制综艺里的糖鸡cp特辑,这一期原本是不存在的,但是pd想用它用来试水,如果反响不错会有其他cp特辑的安排。所以现在防弹们聚在客厅,守着“秀恩爱”的放送。
屏幕上,suga帮jimin擦汗,suga从后面抱住jimin,suga亲吻jimin的发顶……忽略性别,屏幕上的suga和jimin仿佛就是一对情侣,做着各种暧昧不清的肢体动作。
“呀,你们在干什么啊!”队长在一边大呼小叫,脸上的表情出卖了他腐男的属性,成员们也不怀好意地笑,狭促地打量两位当事人。“阿西。”闵玧其嫌弃地看了他们一眼,翻了个白眼。
“suga啊,你喜欢jimin吗?认真回答。”热爱搞事的队长没有放过他的打算,连带着成员们都期待地看着他。“这个啊,”闵玧其突然笑起来,“当然是非常喜欢我们鸡米妮了。”“哥!”朴智旻嗔了一声,然后自己也笑起来,略有些娇羞的语气让闵玧其心情很好。
“哎一古,表白啊表白。”“你们干脆在一起算了。”成员们开始起哄。知道他们在开玩笑,闵玧其也不太在意,装作无意看了一眼朴智旻,对方变得有些不自然的笑容使他很好的心情沉了下来。
放送结束后,除了闵玧其瘫在沙发里一副懒得动的样子,所有人都回房间了。朴智旻走在最后,回头看了下闵玧其,犹豫了一下还是说:“哥也早点回去休息吧。”好像还有什么要说的样子,但是他只看了闵玧其一会儿就回房间了。
闵玧其一直保持瘫着发呆的状态直到脚步声消失,房间里响起了吵吵闹闹的声音,他的眼神暗了暗,嘴角扬起自嘲的弧度。客厅里只剩下他一个人,电视没有关,他们以为他还要在看会儿。闵玧其盯着电视出神,正在播放的深夜档一点都没有看进去。
然后又过了很久,好像连房间里的声音都消失了,闵玧其才从自己的思绪中回过神来,空荡荡的客厅和明亮的光线让他反而更加压抑。但就算这样他也不会发现在意的,闵玧其想。
闵玧其幻想回到房间里后的情形,一定是他缠着他最喜欢的弟弟然后被推开,如此反复,直到精疲力尽地躺倒在床上睡着。
“阿西,真是……”他强迫这样的画面消失,闭上眼,眉头依然紧皱。suga是非常喜欢jimin没有错,但是朴智旻,闵玧其爱你,你知道吗?闵玧其在烦乱中昏昏睡去。

评论

热度(15)